【丹邕】갖고 싶어 (上)

wuli尼尔的生贺!!

我原本只是单纯的想开个车,结果字数它就不受控制了呜呜……(生无可恋


哨向文,私设如山,雷者慎!

哨兵丹 X 向导邕


   *此文章禁止转载,禁止以任何形式改文或重新上传*

食用愉快。

——————————————————————————————



【上】





清早的阳光并不炽热,不仅带走了晨露的寒冷,反而还有点温和,让人情不自禁想赖在床上多享受一下这份温暖。

训练场上,军队的哨兵们在天刚破晓的时候就齐齐离开了温暖的床铺,红果着上身,露出训练有致的健壮身躯,绕着场外跑步,嘴里整齐的喊着「1, 2, 1, 2!」的口号。

不远处,一双金属材质的军靴踩在地上,发出沉重的声响,来人踏着稳重的步伐,脚步声混杂在军队哨兵整齐一致的口号里,不明显且不清晰,但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压迫气息,却让人不容忽视。

「指挥官!」

感应到他的气息出现,哨兵们一致停下了动作,立正了身子,对他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姜丹尼尔「嗯」了一声,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训练,不必介意他。

哨兵们放下了军礼,转身继续投入训练,眼神却不自觉的频频瞥向姜丹尼尔的身影。

姜丹尼尔,隶属银河帝国第一舰队的指挥官。他年纪轻轻就被鉴定了黑暗哨兵的资质,进了军队不到一年时间就爬到了五星上将的位置,还被任命为帝国军的指挥官之一,可是说是帝国史上最年轻的五星将军,实力当然更是不容小觑。

原本黑暗哨兵的体质就让他拥有异于常人的敏锐感官,不仅能够很快的预知危险的来临,他冷静理智的个性,再加上矫健的身手和上等的体魄,和他对战过的人无不一心服口服,同时,同时他也深受军队里的人的爱戴和崇敬。

「旼泫哥。」姜丹尼尔直直走向了训练场的另一边,找到了正在训练着舰队新来的一批哨兵的黄旼泫。

黄旼泫是他舰队里的副指挥官,S级哨兵,脑袋精明有谋略,是他舰队里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他个性温柔和蔼,姜丹尼尔刚入军队的时候非常怕生,所以受了他很多照顾,是姜丹尼尔少数认的一个哥哥。两人关系亲近,在任务以外的场合,他们都有默契的抛下了军階地位,以名字互称。

「丹尼尔,来了?」

「嗯。今年的哨兵资质怎么样?」姜丹尼尔望了一眼正训练着基本格斗技的哨兵们。

黄旼泫嘴角噙笑,「你试试?」

两人默契地交换了个眼神,黄旼泫退到了一边的角落,自觉的释放精神触手,结成了一个屏障。

同时,姜丹尼尔舒展了一下脖子,眼神一凛,一瞬间释放出了强大压迫的精神力,笼罩了半个训练场,场上的哨兵感应到了危险的气息,本能的也释放出精神触手回击,但即使他们用尽了全力,也难以敌过姜丹尼尔的力量。

训练场上,姜丹尼尔以一敌十几个,场面好不壮观。

就在电光石火间,一股强大的精神力突然从外边袭来,轻而易举的劈开了姜丹尼尔释放出的攻击,姜丹尼尔眼神一动,很快的反应过来,收起了精神力,转头望向来人。

来人有着一副深邃的五官,薄唇轻抿,只要微微侧头,精美的下颚线便能展露无遗,让他整个人仿佛希腊的雕刻般完美英俊。

只是,此刻那副好看的脸庞上却布满了阴云。

姜丹尼尔知道他,不,确切的说,银河帝国里的人没有人不认识他。

邕圣祐,S级向导,同时也是帝国军第五舰队的指挥官。但特殊的是,第五舰队,是帝国军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纯向导所构成的舰队。

想当初他上位的时候引起了帝国军里许多人的争议,说是为了辅助哨兵而存在的向导并不适合组成军队,因为在战场上,他们不论是体力还是精神力都比不上天生优质的哨兵,而身为向导的邕圣祐更不配坐上指挥官的位置。

但事实证明,身为向导,邕圣祐的实力却远远超过了其他S级哨兵,帝国里的哨兵们几乎都是他的手下败将,久而久之,争议声少了,支持声渐大,邕圣祐在向导们的眼里简直是偶像的存在,因为他证明了向导不只是哨兵的附属品,不只是一个为了安抚哨兵狂躁症的存在,他们在战场上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有机会发挥他们的长处,为他们狠狠地争了口气。

换句话说,第五军队的存在,也是对向导的承认和认可。

姜丹尼尔早已对邕圣祐的事颇有所闻,之后也在军事会议上和他打过几次照面,先别说他那令人惊艳的样貌,光是他特殊的姓氏就能让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邕指挥官。」姜丹尼尔率先打了招呼。

邕圣祐脸色不善的走近,表情冷峻,说话的语气里带了点咬牙切齿,「姜指挥官,容我提醒你,这里是军队公共训练场,请不要擅自释放你的精神力,这会让我非常困扰。」

他带着他的军队在隔壁的训练场训练得好好的,突然一股强大的精神力就侵袭了感官,一些防备不及的向导直接就失去了意识,还有一些甚至被干扰了意识云,进入了精神恍惚的状态,气得他找上门理论。

一看见是姜丹尼尔搞的鬼以后,他就更加不舒服了。原因是姜丹尼尔每次见到他的时候总是用一种带点审视的目光看他,眼底散发着侵略性的气息,让他觉得浑身不自在。

「抱歉,是我设想得不周到。」

姜丹尼尔自知理亏,并没有反驳,反而还真诚道歉。邕圣祐有点尴尬,他没想到姜丹尼尔会这么痛快的认错,让就算他有满肚子不满,也无处可发泄。

「但是……」姜丹尼尔又开口。「这里是帝国军的训练场,我会这么做,纯粹只是想训练我队里哨兵面对敌袭时的应变能力,这一点我想我并没有错。不过,如果连这等的精神力都承受不住,那么我现在就非常担心邕指挥官你队里的向导素质了。」

「……你!」突然被反将了一军,邕圣祐一口气哽在喉咙里,什么话都说不出。

「比起来教训我的不周到,邕指挥官不妨反省一下你的向导们在训练时是否过于疏于防范?」

邕圣祐哑口无言,的确,以刚刚的精神力攻击程度来看,若是稍加防范的话,并不至于会影响到意识云的精神状态。

明白姜丹尼尔说的都是事实,无法反驳的不甘让他此刻的心情更加糟糕。

「我的军队我自己有分寸,不劳烦姜指挥官你来操心。」

「邕指挥官!」

姜丹尼尔叫住了转身欲走的邕圣祐。

邕圣祐顿住了脚步,转头面无表情的看他,没有开口。

「你吃早饭了吗,有没有兴趣一起用餐?」

邕圣祐眼角微微抽蓄,这算什么?抽了鞭子又给糖?耍他吗?还是只是又想找机会酸他?

「谢谢,我吃过了。」

这次邕圣祐没有多留,转身快步离开,不仅是因为姜丹尼尔态度让他气结,也是因为他虽然是S级向导,但在比自己实力要高的哨兵面前,他还是会有想要臣服的本能,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让他非常讨厌。

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的黄旼泫大步流星的走过来,搭上了姜丹尼尔的肩,脸上挂满戏谑的表情。

「哟,我们姜指挥官这是想泡邕美人?」虽然姜丹尼尔表面上对邕圣祐冷嘲热讽的,但认识了他这么多年的黄旼泫怎么会看不出来姜丹尼尔其实只是玩心起了,在调//xi邕圣祐而已。

标准的小学生行为模式。

姜丹尼尔搓了搓下巴,故作严肃的样子说,「很明显吗?」

「去你的!」黄旼泫推了他一把。「什么时候看上人家的?快从实招来!」

姜丹尼尔抿唇笑着,拨开了肩上的手臂。「旼泫哥,比起关心我的八卦,你还是用点心训练新的哨兵吧,我刚刚的精神力才用了三成。」

黄旼泫翻了个白眼。

「你以为谁都能和你这黑暗哨兵比吗?」

「那我去吃早餐啦。」姜丹尼尔调皮的眨眨眼,朝黄旼泫挥手。

……

这见色忘友的臭小子!


>>>>>>>>>> 





*

姜丹尼尔也说不上来自己是什么时候看上邕圣祐的。

也许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天的军事会议上,姜丹尼尔隔着好几个位子,注视着那静静坐在角落不说话的人。他身处在一群高阶哨兵中间,表情不但没有露出一丝胆怯,反而还能不卑不亢的直视着众人,眼里满是骄傲和不服输的韧性。

就是这一眼吧?姜丹尼尔仿佛被深深吸引,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不自觉对这个人开始上了心。

听见邕圣祐任务凯旋归来的消息,他会跟着一起开心;若是听见坏消息,他的脸色就会黑得煞人,散发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尤其当收到邕圣祐受伤的消息的时候,他甚至有好几次直接找上了敌人的窝,赶尽杀绝,不把伤害邕圣祐的人都端了,他心里的气闷就难以消散。

但他做的这些事,姜丹尼尔都不敢让邕圣祐知道。

不为什么,只因为邕圣祐很讨厌他。

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因为邕圣祐望着他的时候,双眼里毫不掩饰的都是他对他的不满和厌恶。

姜丹尼尔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惹到了他,他自认他一直都安分守己,没有做一些会惹他生气的事,但就是莫名其妙的被邕圣祐讨厌了。

所以,姜丹尼尔只好一直躲在背后默默注视着他,不敢采取什么进一步的行动,就怕邕圣祐一个怒气上来,把他列进永不往来的黑名单。

但这并不表示姜丹尼尔会一直这么怂下去,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姜丹尼尔为了这一天,已经暗中策划了许久。

军事会议上,邕圣祐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手上拿着的通知。

「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打算把驻守在宇宙边界的叛乱军们一网打尽,这几个月来情报也搜集的差不多,就差行动了。」

总指挥官顿了一下,继续说。

「所以和姜指挥官经过多日讨论以后,这项行动就决定交给第一舰队和第五舰队的人了,邕指挥官,希望你能好好协助姜指挥官。」

姜丹尼尔无辜的笑着,「邕指挥官,请多指教了。」

看姜丹尼尔的表情,邕圣祐就知道这件事绝对不是巧合,这个人一定是故意的,摆明了要故意针对他。

「我拒绝。」

邕圣祐呼了口气,抛出手里的通知纸,他绝对不要顺着他的意走。

「邕指挥官,这里是军队,上头的命令只能绝对服从。」总指挥官敲了敲手里的拐杖,发出了沉闷的声响,眼里发出震慑的冷光。「难道你这是在无视军纪吗?」

「……没有。」

「我给你们倆三个月的时间,这项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期间若是需要什么援助,尽管开口,明白吗?」

「是。」

「知道了。」

邕圣祐咬牙,看这个样子,他是必须得认命了。

等会议室的人都离开以后,邕圣祐终于忍无可忍,抬头质问眼前笑得一脸无害的罪魁祸首。

「你是故意的吧。」邕圣祐用的是肯定句。

「什么意思?」

「是你开口指定让我的舰队和你一起出这次的任务。」

「是又如何?」

「为什么?」邕圣祐蹙眉。

「你明明知道我们第五舰队并不合适到这种战场前线作战,就算你再看不惯我,再讨厌我也好,也不必用这种方式来针对我,歼灭叛乱军这件事非同小可,不是两三句就能解决的事。」

姜丹尼尔双手交握抵在下巴上,眼神深不可测的望着邕圣祐。

「首先,我想邕指挥官对我有很大的误会。我从没把这次的任务当儿戏,决定让第五舰队一起参与这次任务绝对是经过了各方面的精密考量才做的决定。」

「对于叛乱军,虽然我们手上已经握有足够的情报,但还是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在战场上什么事都说不准,万事都有变数。帝王很看重这次的任务,所以,为了不让任务有任何一点失败的可能性,我们决定以谨慎和效率为重,而第五舰队正是最适合的人选。」

邕圣祐蹙眉,他还是不明白。

「以你的话来说,这次任务很重要,既然如此,那为什么是我们?你就不怕我们拖你们后腿?」邕圣祐可没忘记在银河帝国,向导在军队里是被贬低的存在,当初他成立这支向导舰队的时候可没少吃苦。一直到现在,上层的人都还是带着有色眼光在看他们,表面上像是承认了,但在心底深处其实是在等着他们倒下而已。

闻言,姜丹尼尔笑了。

「哨兵和向导一直以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从以前到现在都未曾改变,谈何拖后腿?大家不都是这么说,一个成功的哨兵背后,必定会有一个值得信任的向导。」

邕圣祐冷笑,「在这个哨兵掌权的时代,居然还能从一个哨兵嘴里听见这种话,我还以为你们都忘了呢。」

哨兵和向导的地位本就该平等,是愚蠢的政策和权利的贪欲让他们向导在某个时候突然变成了下等的存在,被迫跪在哨兵脚下臣服。

姜丹尼尔敛下眼帘,缓缓开口。

「没有忘。」

邕圣祐抬头,沉默的看着他。

「一个没有向导的哨兵,什么也不是,这点我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忘。人们只是被支配心蒙蔽了双眼,才有了现在的地位歧视。所以,现在正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证明你们并不是哨兵的附属品,证明有了向导,哨兵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姜丹尼尔抬头,直视邕圣祐的眼。

「如果我是你,我会在明天的早上八点准时出现在我的军舰上。」

邕圣祐虽然还是有点不服气,但不可否认,姜丹尼尔刚刚的那番话,确实说服了他。

「啊,还有一点需要纠正。」

姜丹尼尔突然站起身,来到了邕圣祐面前。

「什么?」

「我没有看不惯你,更没有讨厌你。」

「相反的……」姜丹尼尔步步逼近,把邕圣祐困在了墙壁和他的手臂之间,抬起他的下巴,姜丹尼尔笑得灿烂,信誓旦旦的宣布。

「我想要追你!」

蛤???????


>>>>>>>> 





*

当姜丹尼尔隔天顶着红肿的脸颊出现在众人眼前时,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有点复杂。

「丹尼尔,你的脸是怎么回事?」黄旼泫惊愕地看着姜丹尼尔明显肿了一大圈的右侧脸。

「被猫抓的。」姜丹尼尔面不改色的撒谎。

「呜哇,我们姜指挥官的猫还真有人性,这五根手指的印还完美保留着呢。」黄旼泫用自己的手掌比对了一下姜丹尼尔脸上的巴掌印。

「……」

「怎么?在邕美人那里吃憋啦?」黄旼泫戏谑道。

姜丹尼尔勾起嘴角,却牵扯到了伤口,痛呼了一声。

「你懂什么,这叫光荣的战利品好不?」

「得得得,你高兴就成!」黄旼泫失笑。

在两人戏闹的期间,军舰的入口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是邕圣祐带着他的军队准时到了。

姜丹尼尔并不是第一次看见邕圣祐穿军装,但不知为什么,今天的邕圣祐看起来特别……好看。

熨得平平整整的军装服贴的穿在他的身上,腰带把他原本就精瘦的身躯更加衬托了出来,镶在肩上的五颗星显示了他的身份,军帽的帽檐下几撮刘海散落在额前,让他散发出一股冷冽的气息。

姜丹尼尔走近,客套的伸出了手。

「邕指挥官,欢迎,以后三个月请多指教了。」

邕圣祐瞪了姜丹尼尔一眼,哼了一声,直接越过他和后边的黄旼泫打招呼。

姜丹尼尔见状也不恼,神色自若的转身和队里的人介绍道,「相信不用我介绍,大家都认识邕指挥官了,这三个月的任务期间,就由我和邕指挥官负责舰队运作,违抗命令者军法处置!」

「是!」

哨兵和向导们整齐一致的回答。

邕圣祐挑眉,不愧是黑暗哨兵,随口说的一句话,都散发出王者般唯我独尊的威严,让人愿意忠心跟随。

平时见姜丹尼尔都是嬉皮笑脸的,不然就是痞痞的不正经模样,难得看见他这么认真,还真有点不习惯。

熟悉了一下环境,邕圣祐被黄旼泫带到了他的休息室。

「这里是您的房间,军舰过一会儿才会起航,您可以先休息一下,等等会有人来通知您。」

「黄副官不用这么客气,普通称呼就行了。」

「好,那你好好休息吧。」黄旼泫也不推拒。「有什么事尽管叫我。」

邕圣祐点点头,送走了黄旼泫以后就开始在自己房里打量了起来。说到底,军舰里的住宿其实也没什么看点,床铺和浴室这些基本设施就是全部。

但也许是指挥官才有的特权,他的房里还多了一张沙发和小茶几。茶几上还放着几本书籍和泡茶工具,邕圣祐想了想,反正离起飞还有段时间,任务开始以后就要忙碌得没日没夜,不如趁现在还能够的时候休息一会儿吧。

姜丹尼尔来叫邕圣祐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

邕圣祐的身体靠在柔软的沙发里,左手拿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茶,右上一页页翻着大腿上的书籍。

让姜丹尼尔眼前一亮的是那趴在沙发扶手上的生物。

那是邕圣祐的精神体,一只黑猫。它伸展着四肢,长长的尾巴小幅度的甩动着,散发一股慵懒高贵的气息——

就和他的主人一样。

大概是看书看得有点累,邕圣祐抬手揉了揉有些酸疼的眼皮,同时,趴着的黑猫也弯起了前脚,一下又一下的挠着自己的额头。

噗哧。

姜丹尼尔终于忍俊不禁笑出声。

人和猫还真是如出一辙啊。

听见声响的邕圣祐眯起了眼,抬起头,沙发上的黑猫也瞬间立起了身子,眼神防备的看着门外的不速之客。

姜丹尼尔靠着门框边,双手环胸,轻笑说,「军舰要起航了,来通知你一声。」

「知道了。」

邕圣祐站起身,黑猫也在此刻消失无踪,姜丹尼尔可惜地瘪了一下嘴。

哎,还想再多看一会儿呢。

邕圣祐也好,那只黑猫也好。

无论哪一个都可爱得犯规。


>>>>>>> 





*

正如邕圣祐所预料的一般,军舰起航以后,他们的日常就开始忙碌了起来。预计抵达敌方的阵营需要费时两个星期,在那期间,他们每天都需要确认航线,调查地形,调整计划,时时刻刻都在商讨着战略,为了不让计划出现一丝变卦。

他们几乎是每天一早就进了军事会议室商讨战略,一直到夜晚为止,途中休息就只有吃早午晚餐和睡觉这两件事。

这样的生活作息听起来沉闷且冗长,但邕圣祐其实已经习惯了。

他早在十年前就进了帝国军,直至前一年才爬到了指挥官的位置,在那期间,他跟过大大小小的舰队,陪着那些将军们一起外出宇宙探索,在军舰的上的生活都是一贯的严谨和肃穆的,毕竟在宇宙里会发生什么事都是个未知数,若不小心谨慎,随时下一秒就会发生意外。

但这次,似乎有些不一样。

会议中,姜丹尼尔会用眼神直勾勾的眼神一直盯着他,直到邕圣祐受不了瞪他为止,他才会乖乖收敛一点视线,但眼角的余光还是持续游走在他身上。

「如果我们先让战斗机潜藏在这里呢?」邕圣祐划着立体影像,在上面圈出了一颗行星。

「比起这里,我觉得这里更好。」姜丹尼尔从身后贴近他,大手包覆住了他的手带着他指向路线图的另一边,在邕圣祐反应过来之前,他就松开了手,一脸无辜,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

黄旼泫感觉自己的眼角在微微抽蓄,他可以把眼前的场景解读为调//情吗?

「黄副官,你不觉得他们两个有点不寻常吗?」金在奂把椅子滑了过来,在黄旼泫耳边说着悄悄话。

金在奂是邕圣祐队上的副指挥官。

「呵呵,是吗?」黄旼泫尴尬的干笑着,敷衍着说是金在奂想太多。

这厢,邕圣祐暗自咬牙,不停催眠自己那只是正常的指示动作,他只是想告诉自己地点在哪儿而已,一定是这样。

但接下来,姜丹尼尔的动作却让他无法忽视了。立体影像正播放着战斗的模拟场面,大家都在全神贯注的看着,桌底下,一个柔软的物体突然碰上了他的手,他吓了一跳,下意识转头瞪着身旁的姜丹尼尔,但罪魁祸首只是神色自若的坐在那里,双手也好好的放在桌上。

邕圣祐不着痕迹地斜倪着桌底下,只见一只纯白的萨摩耶犬正撒娇似地蹭着他的手掌心,见邕圣祐看它以后,它更兴奋了,伸出了前爪搭在邕圣祐的膝盖,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摇得欢快。

「……姜指挥官,你的精神体跑好像出来了。」邕圣祐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

「哦,看起来它挺喜欢你的啊。」

这不是重点吧?!邕圣祐在心里咆哮。

见邕圣祐不怎么搭理它,大狗狗不开心了,蹭的一下就跳到了邕圣祐身上,邕圣祐吓得意识一顿,精神体竟趁着空隙也跟着跑了出来。

一猫一狗顿时对视着,大狗狗成功被转移了目标,从邕圣祐身上跳了下来,直直扑向那只黑猫,用庞大身躯的优势把黑猫用前爪压在身下,一下又一下的舔着它。

精神体是由宿主的精神力精密构成的生物,任何从精神体身上经历都能清楚地传达到宿主的感官。

邕圣祐这下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仿佛被人舔着的su麻感瞬间窜入了他的四肢百骸,邕圣祐不受控制的缩起了身子,全身红得像只煮红的虾子。

「住……住手!」

邕圣祐得很努力的才能把话从唇齿间挤出来。

姜丹尼尔撑着额头,嘴角噙着笑,好整以暇的欣赏了一会儿邕圣祐手足无措的样子,才好心的出声唤回自家的精神体。

「King,别闹了,快回来。」

听见主人的叫唤,大狗狗一脸不舍的再舔了舔,然后才回到主人身边乖巧的趴着。

好不容易逃脱魔掌的邕圣祐立刻抱起了自家的精神体,避免遭受更多的荼毒。想到自己刚刚的反应,邕圣祐当下只想钻进洞里躲起来,羞恼的心情前仆后继,最后他起身打开了会议室的门,落荒而逃。

姜丹尼尔见状也跟着追了上去。

金在奂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这……这是怎么一回事?」

黄旼泫叹了口气,想对金在奂说「是的没错,其实我家姜指挥官对你家邕指挥官有意思。」

金在奂却突然开口——

「圣祐哥他不是肚子疼吗?姜指挥官干嘛要跟着出去?」

……

算了,你们高兴就好。

 

 



*

姜丹尼尔在邕圣祐关上门的前一刻成功用脚抵住了门。

「等等!」

「你是故意的吧?」邕圣祐死死抵着门,不让他进来。「这样捉弄我很有趣?」

姜丹尼尔叹息了一声,定了定眼,释出精神触手安抚着邕圣祐激动的情绪,趁他一时松手的时候顶开了门。

见阻止不了姜丹尼尔,邕圣祐干脆放弃,走到一边不看他。

姜丹尼尔亦步亦趋的跟上去,邕圣祐每退一步,他就往前一步。

「你到底想怎么样?」

邕圣祐忍无可忍推了他的胸膛。

「圣祐哥。」姜丹尼尔用低沉的嗓音唤着。

邕圣祐怔了一下,他没想到自己的名字居然还能被一个人用如此温柔的语气唤出来。

不对,重点是,是谁允许姜丹尼尔无视军阶,直唤他的名字了?

但没等邕圣祐开口纠正,姜丹尼尔就突然凑近他,真挚的眼神望进他眼里。

「哥,我说我要追你的事,不是在开玩笑的。」

「……」

「所以,哥你从现在最好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我并不打算退缩,而且志在必得。」

邕圣祐想说他真自大。

「而且,我看得出来,哥你其实是不讨厌我的。」

不止自大,他还自恋了。

「邕圣祐,我喜欢你。」

 

>>>>>>>> 



TBC.



这篇会日更,我说的(瘫

评论 ( 37 )
热度 ( 88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邕一生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