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吃醋

就是想写小甜文了。

伪现实向,请勿上升真人。

 


   *此文章禁止转载,禁止以任何形式改文或重新上传*

食用愉快。

——————————————————————————————





*

姜丹尼尔篇:

 


姜丹尼尔吃醋就和小孩子一样,简显易懂。

「哥,刚才那个女嘉宾是不是靠你靠得太近啦?」

中场休息的时候,邕圣祐被姜丹尼尔一把拉住。

「蛤?」

「就……和你们一组的那个女嘉宾啊!」

「玩游戏有身体接触难免啊。」邕圣祐捏了捏姜丹尼尔的手心,想要安抚他。「而且很明显那个女嘉宾是对你比较有意思好不好,我都没吃醋,你不高兴个什么劲儿?」

姜丹尼尔有些不满的撅起了嘴,伸长手想要将人揽进怀里,却被邕圣祐一把拍开。

「你疯啦,这里是拍摄现场!」

邕圣祐瞪了他一眼,姜丹尼尔随即垂下可怜兮兮的眼角,后边仿佛能看见有一条尾巴沮丧的垂下。

邕圣祐见了于心不忍,撇了撇嘴,确认现在没有人注意到他们,赶紧抬手揉了揉那人柔软的发丝。

「好啦好啦,我答应你等下站得离女嘉宾有多远就有多远好吗?」

「你说的。」姜丹尼尔的表情这才稍微满意了一些。

「嗯。」

这时一同录制的前辈们突然上前,招呼他们到待机室里一起吃饭,姜丹尼尔才放开了他。

进到休息室,邕圣祐有眼色的挑了个和女嘉宾隔了两三个位置的地方坐了下来,姜丹尼尔见状也紧贴着邕圣祐坐下,这举动让邕圣祐不禁轻笑了声。

「圣祐,怎么了?」另一边的前辈好奇问道。

「啊,没事没事。」邕圣祐摆摆手,顺便拍下了那只在他腰间想要宣示占有欲的手。

录制期间,邕圣祐都很有自觉性的尽量不和女嘉宾有一点近距离接触,毕竟若是姜丹尼尔认真的吃起醋来,那可是很难哄的。

从凌晨一直到接近傍晚,节目录制终于告了一段落。就在邕圣祐以为松了口气的时候,女嘉宾突然跑上前来和他搭话。

「圣祐ssi,能打扰你一下吗?」

「当然可以!」毕竟还是演艺圈的前辈,人家上前主动搭话,邕圣祐不敢怠慢。

「那个,我的表妹是你的粉丝,一直求我给她带签名,能不能麻烦你?」

「啊,当然好的!」邕圣祐笑笑,恭敬地给她签了个名。道谢以后,邕圣祐转过身,赫然看见姜丹尼尔在不远处用哀怨的眼神盯着他。

……啊,这下糟了。

姜丹尼尔用着一脸「哥你骗我你不守信用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的哀怨表情瞥了他一眼,然后哼了一声赌气的转身上了面包车。

邕圣祐扒扒头,无奈地跟着上了车,他们接下来要赶到机场去,为下一场海外粉丝见面会做准备。

一路上,姜丹尼尔是打定了主意不理邕圣祐,不论邕圣祐怎么和他搭话,他都用「哼」来回答。但到了机场,姜丹尼尔还是放心不下他哥,尽职的贴着邕圣祐身边走,帮他挡去人潮。自从上次泰国机场事件以后,姜丹尼尔就自觉担起了邕圣祐的保镖,他可看不得邕圣祐受伤,他会心疼死的。

邕圣祐抿唇笑,悄悄伸手戳了戳姜丹尼尔的腰窝。

「谢谢。」

「跟紧我。」姜丹尼尔拉下那只在他腰间作怪的手,大手一揽将邕圣祐揽到身前去,用手臂替他挡去拥挤。

「好。」邕圣祐偷笑。

一上飞机,刚刚温柔体贴的姜丹尼尔不复存在,他径自戴上了耳机,转身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看起来是铁了心要和邕圣祐闹别扭到底。

邕圣祐看了看四周,大家都在专注的做着眼前的事,没有注意到这边,他伸手轻轻摇了摇姜丹尼尔的手臂。

「丹尼尔啊,刚刚那个女嘉宾只是和我要签名而已。」

「……」

「说她表妹是我的粉丝。」

「……」

「前辈问的不能不给啊。」

「……」

「我保证我全程都没有碰到她。」

「……」

邕圣祐注意到姜丹尼尔转头不着痕迹的扯了扯嘴角,随即又赶紧收起情绪。

邕圣祐失笑,这小子是得了便宜还装别扭呢。对于他的解释,明明满意得不得了,心里偷乐着呢,脸上还要装作毫无波澜,面瘫这种表情在姜丹尼尔脸上大概是很难找到了。

邕圣祐偏头看了他一眼,眼珠子转了下,转头和空姐要了张毛毯。他将毛毯盖在两人中间,姜丹尼尔动了动耳朵,却依旧没有睁开眼。

邕圣祐将手伸进毛毯里,轻轻地,牢牢地握住了姜丹尼尔手。

姜丹尼尔僵了一下,但随即紧紧回握住,通红的双耳和扬起的嘴角泄露了主人此刻的好心情。

「哥,你是我的。」

「嗯,是你的。」

 



姜丹尼尔的吃醋就和小孩子一样,很单纯,或许偶尔有点无理取闹,但却也容易满足。

对姜丹尼尔来说,拥有了邕圣祐的爱,就像是拥有了全世界。

 

 >>>>>>>>>>>>>>

 




*

邕圣祐篇:

 


邕圣祐吃醋很低调,旁人看不出来,只会在姜丹尼尔面前展现一些小动作。

但他吃醋的对象特别奇怪,不是一起合作的女艺人,更不是任何有意接近将姜丹尼尔的男人或女人。

简单来说,他吃醋的对象并不是人类,而是——猫。

姜丹尼尔很顽皮,很会闹,但却很专一,尤其是对猫和邕圣祐情有独钟……

才怪。

邕圣祐瞪着不远处和鲁尼皮特玩得正欢的大狗狗。

自从制作组从釜山把姜丹尼尔老家的鲁尼和皮特接过来以后,在节目里,姜丹尼尔除了和猫玩以外,就是和猫玩,和猫玩,还有和猫玩。

但是另一方面,邕圣祐又体谅着姜丹尼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见到他家的猫咪们,所以对此并没有作声,还尝试着想把心里的不满给压下。

姜丹尼尔撸了一会儿猫,突然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于是便想出去找点食物吃。

经过大厅时,姜丹尼尔正好看见邕圣祐正煮好了拉面在桌子边低头呼噜噜的吃着,大狗狗方向一转哼哧哼哧的跑过去,贴紧了邕圣祐坐下。

「哥,我饿了,给我吃点。」

邕圣祐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着把筷子递过去,装作不经意的问,「鲁尼和皮特呢?」

「睡了。」姜丹尼尔满足的接过筷子,愉快的低头吃面。

「哦,是吗?」原来是没猫可撸了才想起他的啊,哦,不对,说不定姜丹尼尔是冲着他手上的拉面才来的。

姜丹尼尔再怎么迟钝也不可能听不出邕圣祐此刻语气里的不对劲。

「哥,你怎么了?」

姜丹尼尔忍痛放下了手上的筷子,决定先哄好邕圣祐再来填饱肚子。

「没什么啊。」见姜丹尼尔不吃了,邕圣祐扯了扯嘴角抢回筷子,继续埋头苦吃,吃到一半,邕圣祐突然冷冷瞥了他一眼。「还有,要吃饭自己煮去。」

姜丹尼尔这下更加确信邕圣祐是不开心了。

为什么?他最近很乖啊!

姜丹尼尔盘着腿,委屈的在一旁瘪嘴,一直用手指戳着邕圣祐的腰问他到底为什么不开心。

这几天都没有得到关心的邕圣祐本来就已经够烦燥了,被姜丹尼尔这几下戳来戳去的戳得怒气蹭的一下全都上来了。

「你烦不烦啊,你去撸猫就好了啊!干嘛来烦我!」

「……」

邕圣祐这一吼,让姜丹尼尔楞了一下,眨巴着眼睛看着邕圣祐气红的耳廓。

「哥,你吃醋了?」

只一秒,姜丹尼尔就得出了结论。

邕圣祐没说话,就只是「哼」了一声。

姜丹尼尔抿唇,下一秒「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往后倒在地上笑着打滚。

「你笑屁!」邕圣祐用力打着姜丹尼尔的大腿。

姜丹尼尔笑了一会儿才直回起身,一把将邕圣祐给揽进怀里,「没什么,就是笑哥你太可爱了。」

「啧,别碰我。」邕圣祐意思意思的挣扎了一下。

姜丹尼尔当然不依了,反而把邕圣祐抱得更紧,「诶~对不起啦,我不该和鲁尼皮特玩得太开心忽略哥的,我可是最喜欢圣祐哥啦!」

「嗯哼。」邕圣祐脸上虽面无表情,但嘴角微微上扬的得意却还是逃不过姜丹尼尔的双眼。

姜丹尼尔暗笑着邕圣祐真是口不对心,嘴上也不忘继续说着各种甜言蜜语哄着他赌气的恋人。

终于得到小男朋友的注意,邕圣祐一下子就被哄得开心,语气也不自觉放软。

「肚子还饿?」

「嗯。」姜丹尼尔垂下可怜兮兮的眼角,委屈的摸了摸扁扁的肚子点着头。

「我给你煮面吃?」

「嗯!哥最好了!」姜丹尼尔毫不吝啬的在邕圣祐的脸上印上了一个响亮的吻。「我要加三片芝士!」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放开我……」邕圣祐腰间拖着一只大型狗狗艰难的走到煮拉面机旁。

「不要,就要抱着哥。」姜丹尼尔用头蹭了蹭邕圣祐的颈窝,把人逗得咯咯直笑。

 

 


邕圣祐吃醋很低调,但却又舍不得看姜丹尼尔委屈和可怜兮兮的样子,所以基本上都只是作作样子,但每一次姜丹尼尔都会认真对待,因为吃醋代表着邕圣祐对他的喜欢和在意。

对邕圣祐来说,姜丹尼尔就是他的全世界。

 

 


 

PS:

角落里,朴佑镇往嘴里塞着爆米花,无言的看着眼前这个大型犬撸大型猫的现场,用手肘顶了顶一旁同样无言的尹智圣。

「智圣哥,我们是不是应该提醒一下他们这里360度都有摄像机?」

尹智圣头疼的揉了揉眉角,转头对着摄像头露出谄媚的笑,举出了万能的食指和中指做出了剪刀「咔嚓、咔嚓」的动作。

「嘿嘿,作家们,就拜托你们了。」

 



=THE END=




不甜不要钱!(丢完就跑


评论 ( 23 )
热度 ( 6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邕一生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