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邕】Soulmate

深夜百粉福利第二发, @阿恪 的点梗


一日灵魂交换。

甜不甜我也不确定了【被踹

我觉得可以改名叫柚子受难记


   *此文章禁止转载,禁止以任何形式改文或重新上传*

 

BGM请配上金在奂魔性笑声食用。

———————————————————————————————





*

邕圣祐不相信玄幻这种东西,很多时候,他比较相信科学,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见的。

但是,偶尔看见了不可思议的题材,还是会不受控制的在脑海里想像一番,然后再调侃回自己的天方夜谭。

但是今天,邕圣祐发现他自己真的玄幻了。

睡在上层铺的他今早一睁眼,发现原本应该要离自己很近的天花板突然拉远了许多。习惯性的赖床翻身想拉被子,却发现怀里抱着一颗桃子抱枕,眼角还贴心的被点上了一颗泪痣。

……

邕圣祐一秒惊愕的坐起身,瞪着散落在床边几乎快淹没自己的众桃子们。

这是怎么一回事?!

他怎么会睡在姜丹尼尔的床上?

更惊讶的是,抬头,他看见「邕圣祐」翻了个身,挠着脖子呓语了几声。

Excuse me??????

他明明在这里,可是为什么身体会在那里?不对,应该要说那他现在的身体又是谁的?

睡在下铺的尹智圣听见了动静,悠悠转醒。

「丹尼尔,怎么了,今天不是没通告?怎么那么早起?」

「没事,哥,你继续睡。」

邕圣祐开口,发现自己的声音也不是自己的了。

「……」

比起那个,刚刚尹智圣是不是叫他丹尼尔来着?

像是要验证什么一般,邕圣祐逃也似地冲进了浴室里,对上了镜子——

妈妈咪啊!

谁来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

他……他怎么会变成姜丹尼尔了????

 


今天,邕圣祐发现他的世界是崩溃的。


>>>>>>>>






*

收起了名作品「呐喊」一般的表情和姿势,邕圣祐深吸了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咬着手指,在浴室里来回踱步着,试图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

他记得昨晚结束了行程回家,大家都累得瘫在床上不想动,等待着用浴室的顺序,邕圣祐往房门外瞄了一眼,看见李大辉拿着浴巾闪进了浴室,心里想大概是得等上一段时间了。

往下一看,只见姜丹尼尔把自己缩进了棉被里,戴上了耳机,看着电影笑得嘻嘻哈哈的。想了想,邕圣祐爬下了上铺,「嗖」的一声跟着钻进了姜丹尼尔宽大的棉被里,姜丹尼尔也像是习以为常,自动地把耳机的另一边拿下来塞进邕圣祐耳朵里,调整了一下姿势,把邕圣祐揽进怀里,亲了一下他脸颊,随后脸贴着脸一起看电影。

……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尹智圣沉默了会儿,哀叹自己都是做老妈子的命,认命的起身往外走去,经过时还踢了两人一脚解气。

「谈恋爱给我适当点。」

邕圣祐下巴垫着桃子抱枕,戳了戳它的泪痣,有一句没一句地和姜丹尼尔说着话。

「这个电影在说什么?」中途一半开始看的,邕圣祐有点跟不上剧情。

「男主和女主某天起来发现他们灵魂交换了,然后要想办法把灵魂换回来。」

「哦……」

「哥,如果有一天我们灵魂交换了你会怎么办?」

邕圣祐翻了翻白眼,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

「不可能的事。」

「假设嘛!」姜丹尼尔不依不挠的撒着娇,知道邕圣祐最吃他这一套。

「好好,如果我们真的交换了身体,现实一点的角度来看,那大概会很糟糕。」

「为什么?」

「还为什么?你不用上通告吗?让我替你跑行程我可做不到,如果主持人突然使唤我跳B-boy我大概会立刻死给你看。」

「切,哥你一点都不浪漫。」

姜丹尼尔瘪嘴,把头埋进邕圣祐颈窝里蹭了蹭,顺势轻咬上了他的耳垂,在他耳边轻语,「如果我和哥交换了灵魂,我一定要……」

邕圣祐脸红耳赤地听着姜丹尼尔在他耳边吐出一句又一句羞耻的话语,最后电影没看完,反而是邕圣祐拿着桃子抱枕拼命往姜丹尼尔身上招呼,两人追逐着满房间跑,最后是姜丹尼尔大手一勾,把邕圣祐压进了自己的床铺间,使出浑身全力把人吻得迷迷糊糊后,这场闹剧才稍停下来。

 




回到现在。

邕圣祐双手撑着洗手盆两侧,心里某个结论慢慢成形。

难道,他真的和姜丹尼尔灵魂互换了?

这不科学啊!

还没来得及细想,身后浴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邕圣祐这才想起他刚刚没有锁门,急忙回头看向来人。

看见是邕圣祐,哦不,是姜丹尼尔后,他才松了口气。

「丹尼尔,怎么办?」邕圣祐上前抓住他的领子。「我们好像灵魂互换了。」

「好像是的。」姜丹尼尔似乎也意识到了两人的现况。

「我们要怎么办啊?有什么方法能换回来啊?换不回来了怎么办啊?」

姜丹尼尔没有回答,反而笑了个开怀。

「……你笑什么?」邕圣祐想瞪人,但是发现对着自己的脸怎么也瞪不下去,真是纠结。

「没什么,就觉得看着自己的脸说话好新鲜啊。」

「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思开玩笑?」好吧,瞪不了脸抓领子总可以吧。

「哥,这种时候着急也没有用吧?只能暂时先顺其自然了,再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方法。」

邕圣祐垂下眼,明白姜丹尼尔说的有道理,两人现在一点头绪也没有,能讨论出个什么鬼东西?该庆幸今天两人都没有通告,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圆这个事情了。

「啾」的一声,邕圣祐惊愕的抬起头,发现他被唇被人袭击了。

「好像自己在亲自己哦,好奇怪,哈哈哈哈……」

邕圣祐满脸黑线,显然这小子的脑回路明显和自己不在同一条线上,对于灵魂互换这件事他非但不担心,反而还乐在其中?

「哥,事不宜迟,我们来实践昨天我说的第一件事吧。」

「什……什么?」

「一起洗澡啊!」

「住手,姜丹尼尔,你……!唔!不要用我的脸做那种奇怪的事!」

「哥,你也摸摸我的嘛~」

「啊啊啊你给我滚远一点!!!」


>>>>>>>>>






kkt聊天室:

wanna one侦探社;成员 (9)


纯脸放音:各位,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圣祐哥特别不一样?

粉红肠团_wink妖精:?????

可爱大辉:……我倒是觉得丹尼尔哥有点怪怪的,我今天早上和他打招呼他的表情好不自然

小个子也性感:对啊,丹尼尔今天怎么了,表情这么严肃?

小狼:原来不止我一个觉得他俩不对劲……

黄诸葛:难道他们两个人吵架了?

智圣妈妈:这应该不可能,我昨晚才被虐狗

粉红肠团_虎牙妖精:我刚刚看到圣祐哥了!

纯脸放音:我和佑镇在一起!

粉红肠团_虎牙妖精:圣祐哥怎么了一直在傻笑???

纯脸放音:不寻常!!!!

粉红肠团_wink妖精:……各位,爆炸消息!!!

纯脸放音:怎么了?!

粉红肠团_虎牙妖精:快说!

可爱大辉:???

小狼:快说快说!

粉红肠团_wink妖精:我想丹尼尔哥会不会是心情不好,想去逗他笑,结果反而是圣祐哥笑得弯腰了……

智圣妈妈:喵????

黄诸葛:蛤?????

小个子也性感:……???

纯脸放音:看吧!我就说不寻常!

赖冠霖:圣祐哥哪里不一样了?@纯脸放音

纯脸放音:……你这是在回复我的第一条信息?@赖冠霖

粉红肠团_虎牙妖精:这两个哥哥怕不是谈恋爱谈到坏掉了吧

黄诸葛:估计是的

智圣妈妈:我终于不用每天晚上都被喂狗粮了

粉红肠团_wink妖精:现在说还太早了,我们静观其变吧

可爱大辉:对对,就这样吧

纯脸放音:有什么消息大家记得第一时间分享!

赖冠霖:我,我打字慢 @纯脸放音

赖冠霖:???

赖冠霖:还有人在吗?

赖冠霖:Hello????


>>>>>>>>>







*

不知道是不是邕圣祐的错觉,他总觉得今天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让他坐在客厅看电视节目的时候都觉得浑身不自在。

……该不会是他和丹尼尔灵魂互换的事被发现了吧?

邕圣祐惊了一下,随即又觉得不可能,这么不可思议的事谁会猜想得到。犹豫了会儿,邕圣祐决定自己今天一天还是回房里待着好了,能瞒过一天是一天。

回到房里,邕圣祐习惯性地爬上了上铺,尹智圣推门进来的愣了一下。

「尼尔啊,你怎么去了圣祐的床?」

「呃……」邕圣祐暗叫糟糕,慌张之余开始口不择言。「因为今天想在圣祐哥的床上躺一躺。」

啊啊啊啊啊他到底在说什么啊?!

「……哦。」尹智圣莫名奇妙又被喂了口狗粮,一脸「好吧你们谈恋爱你们最大我活该吃狗粮我好可怜你们随意」的表情转身退出去。

邕圣祐懊恼地把头埋进枕头里闷叫了几声,不行不行,这样下去成员们一定会怀疑的,他要赶紧找能让两人恢复的方法才行!

他转身拿出平板电脑,打开了绿色网站开始啪嗒啪嗒的暴风搜索各种关键词「为什么会灵魂交换?」、「灵魂交换了怎么办?」、「灵魂交换解决方法」等等。

邕圣祐聚精会神的一个一个点开每一个网站,任何一点小小的蛛丝马迹他都不想放过,明天他们还有一个团体通告,如果在那之前还换不回来的话后果会有多严重他连想像都不敢想像。

 

外边。

姜丹尼尔正专注的操纵着遥控杆,操纵着画面的角色和朴志训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厮杀。

「啊——」

他又输了!朴志训懊恼的把遥控杆丢到一边去。

「圣祐哥,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作弊!」

朴志训除了这个想法以外就想不出其他的了,不然平时玩游戏玩得这么烂的邕圣祐怎么可能在一夜之间变成高手?

「啊!我知道了!是不是尼尔哥偷偷给你练习了!」

「没有啊。」“邕圣祐”眨巴着无辜的双眼摇着头。

朴志训咂了咂嘴,大手一挥,男子汉的语气和平时在舞台撒娇的样子大相庭径,「再来一次!这次输的人要惩罚!」

他就不信邪了!

「好啊。」“邕圣祐”笑开,接受了挑战。

嘻嘻,真好玩,一直这样下去好像也不错?

姜丹尼尔坏笑。

 

 

「阿嚏——」

房里的邕圣祐打了个大喷嚏,他揉揉鼻子暗想,难道是有人在说他的坏话?

此时,有一条回复的帖子吸引了他的视线,他赶紧伸手点开,是一个网名「叫我大神」的人的回帖——


「我说这话你们可能不相信,我曾经和我女朋友灵魂交换过,后来不知道听谁说只要拿两人的内裤放进一个盆里烧的话,灵魂就会换回来了!我们原本不信邪,就抱着一试的心态,结果真的可行!强推这个方法!」

点赞 (878787) 回复 (6666) 转发 (23333)


内裤……?

邕圣祐的内心纠结了一秒。

不管了,总得试试才知道!死马当活马医,这会儿是不信邪也得信了!

邕圣祐爬下床,弯腰在衣柜里扒了件自己的内裤和丹尼尔的内裤,猫着腰悄悄地打开了房门,确认大家都在客厅里打游戏打得正欢,没人会注意到他的举动。闪身进了厨房偷了个打火机,邕圣祐把自己关进了厕所里。

啊,忘了拿盆子。

邕圣祐思考了一会儿,呃,洗手盆也可以凑数的……是吧?

……

管他的。

 




「可恶!」

这次换姜丹尼尔懊恼地把手里的游戏杆给丢到一边。

没想到朴志训的胜负欲这么强,几场打下来是越战越勇,结果一个闪神竟让他抢了空隙,不慎输了游戏。

「我赢了!」朴志训高举双手,之前输了几场被逼做了好几次羞耻的性感收藏,这次终于能一雪前耻了。「圣祐哥,愿赌服输,要做惩罚!」

「好吧,你要我做什么?」姜丹尼尔也不是个输了会赖账的人。

朴志训歪头想了一会儿,「圣祐哥之前在Wanna City的那个吉他Poppin不是做得挺好的嘛!再做一次吧!」

姜丹尼尔抿唇,默默地想如果他现在真的做了,事后被邕圣祐知道的话,他的小命大概不保。

「不如这样。」他笑开。「我跳一段B-boy吧?」

「……圣祐哥,你说B,B-boy?」

朴志训原本还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但看着眼前的邕圣祐一句话都没说就开始跳起了各种B-boy的高难度动作,颇有姜丹尼尔的既视感。

「……」

一旁看呆的朴佑镇扯了扯朴志训的衣袖,低声问,「志训啊,原来恋爱谈久了也能学到对方的技能吗?」

「……不知道。」

粉红肠团的成员俩觉得他们今天看见了世界的不可思议和奇妙之处。

总归一句来说就是。

邕圣祐疯了。


>>>>>>> 






*

一早睁眼起来,邕圣祐发现天花板又回到了熟悉的距离,他赶紧跳起来摸了摸全身,忍住即将脱出口的欢呼——

他换回他的身体了!!!

果然昨天网上教的方法是有效的!原本一开始没有马上奏效他还失落了一整个晚上呢。

但没高兴多久,全身随即涌上了一种陌生的酸痛感,就像是……运动过度?

……

熟睡中的姜丹尼尔被突然压上自己的重量给吓得惊醒。

「圣祐哥?」

邕圣祐立刻就掐上了姜丹尼尔的脖子。

「姜丹尼尔你到底用我的身体干了什么好事?!」

「……」

聪明如姜丹尼尔立刻使出了撒泼打滚装可怜装无辜扯废话无意义傻笑的技能,趁邕圣祐闪神的时候旧计重施,把人压在身下亲的迷迷糊糊,让他无法思考。

邕圣祐发现中计的时候已经太迟,但念在今天灵魂交换的事顺利解决心情好的份上,饶过他一次了。

 



好不容易摆脱了粘人的大狗狗,洗完澡的邕圣祐心情愉快吹着口哨回到房间,却发现尹智圣床上的平板电脑不停闪着通知。

忍不住好奇心,邕圣祐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近瞄了一眼——

 



kkt聊天室:

wanna one侦探社;成员 (9)

 

纯脸放音:那个,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黄诸葛:什么事?说来听听

小个子也性感:说吧,出事了哥不罩你的

粉红肠团_wink妖精:@纯脸放音 我理解你的心情,昨天看见圣祐哥跳B-boy的事情我和佑镇也犹豫着到底该不该说

可爱大辉:……

赖冠霖:……

小狼:……我看到了什么?

纯脸放音:……说了的话我们的组合可能会面临解散的危机

黄诸葛:啊?这么严重?那你还是不要说了吧

小个子也性感:嗯,还是不要说吧,哥真的不罩你

纯脸放音:好吧,我说了

黄诸葛:……

小个子也性感:……

纯脸放音:昨天我上厕所的时候,看见丹尼尔他,把两个不知道谁的内裤,放进洗手盆里面烧了

黄诸葛:???????????????????

小个子也性感:?????????????

粉红肠团_wink妖精:?????????????

可爱大辉:????????

赖冠霖:??????????

小狼:……我又看到了什么?

粉红肠团_虎牙妖精:一开聊天室这都是什么鬼?

纯脸放音:所以我说,丹尼尔他,怕不是有内裤情结吧?

可爱大辉:晕,大发

赖冠霖:这一切对17岁的我来说都太沉重了

粉红肠团_wink妖精:吓得我赶紧去确认了一下我的内裤

黄诸葛:邕圣祐和姜丹尼尔两个终于谈恋爱谈疯了吗?(跟着一起去确认内裤

小个子也性感:他们这都是怎么了?等等,智圣怎么不说话?他们同一间房间应该会比较清楚才对的啊?

纯脸放音:@智圣妈妈

粉红肠团_wink妖精:@智圣妈妈

粉红肠团_虎牙妖精:@智圣妈妈

可爱大辉:@智圣妈妈

小狼:@智圣妈妈

黄诸葛:@智圣妈妈

赖冠霖:@智圣妈妈

智圣妈妈:……

智圣妈妈:我是邕圣祐

智圣妈妈:你们给我等着

 



此聊天室已被管理员解散。

 


 

=THE END=

 



【【不行了我好想笑啊



那个,还有我明天就回宿舍了,又要开始忙开学的事了,连载我会继续的,点梗还有一篇也会记得还的!

就……这样啦!【【为这几天打鸡血般的洗版致歉


评论 ( 36 )
热度 ( 7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邕一生推 | Powered by LOFTER